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[奧地利] 世界最大的冰洞 Werfen Eisriesenwelt Ice Cave

世界最大的冰洞

Werfen Eisriesenwelt Ice Cave

Strongly recommend!!


交通:從薩爾滋堡過去,先搭火車到Werfen這個小鎮,車站出來有Ice cave Bus站牌,上面有班次時間(一般會搭配火車到達時間),之後到冰洞售票處買纜車+門票(含導覽)

Opening time : 9.00 -15.30 (last guided tour), 冬季不開放(確切日期請見官網).

Note: 雖然票價不便宜(€ 20,00 ),不過個人覺得非常值得,導覽解說也非常專業。
         入內不可拍照。一定要跟著導覽人員才可進去。
        上山要走一段路,請穿著好走的鞋。
        爬山會流汗,可先將保暖一誤放在包包裡,等要進冰洞在套上,以免流汗後進冰洞著涼。
        奧地利鐵路:OBB http://www.oebb.at/en/index.jsp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ce Cave - Eisriesenwelt Werfen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我們坐車到一個比雲還高的地方。

裡面不可拍照,但是就像明信片一樣。
Amazing there!!

進去前,會發煤油燈,然後一批探險隊就要深入洞穴了。

我們從山頂開始深入洞穴,裡面的冰經過百萬年的累積,也有像地層一樣的紋路。

19世紀,探險家陸續發現這個冰洞,冰洞裡很多地方都以第一個發現的人命名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生產] 小葡萄誕生記

兒子小葡萄終於在40+4生了,開一指到生大概有24小時 怕忘記到底有多痛多辛苦,所以要記錄一下。 小葡萄過了預產期還沒有產兆,由於在肚子裡體重偏輕,我們也不想打催生,看他想何時想自己出來。 媽媽用了以下方法,看能不能有自然產兆: 1. 爬樓梯: 40+0 爬14...